谷歌眼镜:眼镜上的眼镜? 如何在戴眼镜的情况下配戴谷歌眼镜


看到谷歌眼镜那钛合金的眼镜框,在大家都在兴奋观摩的时候,小编不由在一边倒吸数十口凉气:这叫我们这些四眼人士咋整?

好心人路人甲:喂喂,你不知道有隐形眼镜的吗?

小编:呃…这个… 你不知道我有闪光的吗? (Well… 隐形眼镜是不成啊..)

好在,有一位科技界的前辈,向我们展示了如何DIY,主题就是:如何在已经戴了一幅眼镜的情况下戴上谷歌眼镜。

准备材料:

  • 自己的有度数的眼镜

  • 谷歌眼镜

  • 小磁铁几块

  • Sugru (呃… 这是神马?)

注: Sugru是一种可塑性硅胶。一开始呈橡胶状,可以用手弄成各种形状,可以附着在各种物体上。过上一晚就会变成硅胶状。


步骤:

  1. 用Sugru 将两块小磁铁粘在自己有度数的眼镜的镜腿上:在靠近镜片处粘一块,在靠近镜脚处粘一块

  2. 将谷歌眼镜配戴的豪华钛合金空镜框卸下来 (哎,可惜呀)

  3. 在谷歌眼镜的主机器上,对应(1) 中的位置,用Sugru粘上两块小磁铁


如此一来,谷歌眼镜可以自动附着自己的眼镜、完美的与自己的眼镜相互作用了 (原作者表示:it works like a charm)。


虽然Google可能推出镜架来兼容配置有度数的眼镜,但还是不如可以自由的搭配任何眼镜来的痛快啊。

前进吧,Sugru!

欢迎关注我们的微信帐号: dailythreds。更多内容,新鲜呈递。

评论

© dailythreds | Powered by LOFTER